大健康管理学院迎校庆活动——“我眼中的西华”摄影展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19

    正值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为了讴歌学校改革发展的峥嵘岁月,践行“求是,明德,卓越”校训,反映广大师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以及科研教学的成就。我学院于1016日举办了迎校庆“我眼中的西华”摄影展。

 同学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捕捉身边的校园风光、校园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教学活动,课外生活等等。他们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富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凝聚着创作者的灵感和心血。他们通过摄影作品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表达了对学校的情感与深切祝福,他们通过摄影作品,抒发西华情怀,展现西华风貌,体现西华人风采,献礼西华60周年校庆。

来往的路人欣赏着照片中的西华,勾勒起他们心中的西华记忆,并带走了他们喜欢的照片。

最后预祝西华大学六十年校庆圆满结束,祝福明天的西华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