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大健康管理学院赴四川省交通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大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297


2023221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团总支书记沈丛微一行3人前往四川省交通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交通医院、西华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四川省交通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冯卢、外联部部长罗开艳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副院长冯卢带领参观了四川省交通医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规划,并就志愿者需求点位进行重点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从校企合作、育人等各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实习人员需求、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岗,既是贯彻落实学校开拓实习、就业渠道和岗位的要求,也是大健康管理学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