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大健康管理学院与成都市妇幼健康学会进行交流
发布人:大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42


39日上午,成都市妇幼健康学会秘书长陈睿与秘书处周密到大健康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副书记刘凤丽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相平向来访嘉宾们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含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建设、专业发展、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希望学院能加强与成都市妇幼健康学会在健康管理专业领域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搭建与大健康管理产业企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陈睿介绍了成都市妇幼健康学会的发展情况,学会与大健康管理企业的合作项目,企业当前对毕业生的需求等内容,并表示希望与大健康管理学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据悉,成都市妇幼健康学会经成都市民政局与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于20221月 。该学会的成立标志着这个集产、学、研、交流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妇幼健康研究平台正式成立,将促进精准医学与健康管理的学术交流,推动精准医学与健康管理的行业发展,提高市、县、区妇儿学科精准医学的临床医疗水平与科研能力,加强国内国际精准医学与健康管理的学术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