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赴金牛区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84


 521日下午,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校医院副院长李红东、学院教师罗芯怡、马雪玮及相关工作人员赴金牛区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在金牛区人民医院院长黄翔带领下,王相平一行参观了医院体检部,门诊大厅等部门,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通过座谈会进行了沟通交流。金牛区医学会会长杨学文、金牛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平、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黄翔介绍了金牛区人民医院的历史发展、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他谈到,金牛区人民医院正在积极参与金牛区城市医联体构建,希望在健康管理领域与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有深度合作。


    王相平感谢了金牛区人民医院的热烈接待。他详细介绍了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他对未来双方在教学、医疗、科研、建设学生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及学院将进一步与金牛区人民医院加强联系,探讨在学生实训基地、师资建设、科研领域具体的合作形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