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宝,男,中共党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三等奖学金三次;连续两年担任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西华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先进个人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一次,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获评西华大学志愿服务党员先锋示范岗,取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

考研上岸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

毕业寄语: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向更广阔的天地前进。




韦静,女,中共党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保研至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1次,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在公开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2020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立有省级课题1项。

毕业寄语: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奋斗正当时,行者方致远!

程琳傑,男,中共党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3次,辅修经济学双学位;被评为2022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西华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在公开刊物上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1篇,现已成功录取为华北理工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

【自我评价】

为人友善、真诚,做事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有集体荣誉感和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沉静内敛,热爱生活,喜欢尝试新事物,崇尚自由。

【毕业寄语】

人生有很多正确答案,继续学习是对的,追求梦想是对的,找份安稳的工作是对的,挑战自己尝试新东西也是对的......选择很重要,思考很重要,放弃也很重要。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新生寄语】

希望你能在这里,勇敢地尝试,找到自己热爱的东西,保持斗志,并为目标付出努力,不留遗憾。

   

杜陈艳,女,中共预备党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考研至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优秀团干2次。

毕业寄语:努力的意义就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一切都值得。

贾月迪,女,中共预备党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三等奖学金2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参加过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成功收到安徽医科大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学硕)专业的拟录取通知。

毕业寄语

作为学姐希望西瓜子们一定不要害怕尝试,尤其不要害怕失败,不要给自己设限、不要束缚住自己,要敢于成为自己的英雄、勇于试错。要知道无论犯了多少错,或者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尝试过的人的前面。而不论结果怎样,那些经历才是弥足珍贵的,而这些经历会成为过去的你、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记得要敢于做梦呀!

   

蒋薇,女,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及其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大学期间获得三等奖学金1次,升学院校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专业。

毕业寄语:希望学妹学弟们珍惜大学四年宝贵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

曾荣,女,中共党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1次,级优学生干部1次,院级优秀团干2次,西华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奖1次。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其中第作者1第三作者1

毕业寄语只有足够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靳竹喧,女,共青团员,西华大学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22考研上岸山西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


    毕业寄语:“积财千万,无过读书”。积累,积累,再积累,雪山终将孕出一条浩浩大江。

      刘柯伶,女,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22年考研上岸重庆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毕业寄语: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史倩菡,女,共青团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大学期间,在西华大学“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在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被评为“优秀部长”。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两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被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专业(学硕)拟录取。

毕业寄语

我生而有翼,为何竟愿一生匍匐前进,形如虫蚁。

     肖晓月,女,共青团员,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22年上岸浙江中医药大 学。

     毕业寄语:“哪怕房梁和屋檐把生活压得再低,但我觉得还是有另一片天空的希望。”好好努力,不付一份热爱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