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80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进行自我定位,明确职业目标,大健康理学院于911日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开展了题为《以始为终,开起职业生涯规划的大门》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刘凤丽让新生提前了解面试时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着重强调了实习观念应由以往的“金九银十” 转变为“提前批”。随后列举出以往学院毕业生应对此类问题的优秀案例以及自身经历,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双向准备的必要性,并提出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应当具备专业知识能力、可迁移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这三大能力。

最后,刘凤丽对全体新生嘱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期望,并勉励全体新生剖析自己,提高自己,尽早为日后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生入校就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有利于引导学院大一新生选择正确的就业道路,激发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