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大健康管理学院赴泰康之家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68


1010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院长李玲、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专职辅导员一行7人前往泰康之家·蜀园进行交流,泰康之家·蜀园人力资源总监罗甜,泰康之家·蜀园服务总监黄海湾以及学院2018级毕业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生研学实习基地搭建、产学研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岗位吸纳等方面进行交流。会上,王相平表示,希望与泰康之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学院在健康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优势;李玲希望双方能够建立人才培养沟通机制,打通人才培养反馈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学院学生培养的“市场适应能力”。刘凤丽希望双方在就业渠道建立、科研合作、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双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到用人单位需求,为下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