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研判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69

       20231018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秋季意识形态研判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办公室、系(室)、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相平传达学习了学校922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建督查问题清单》、《西华大学新媒体管理办法》、《西华大学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细则》、《西华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突出矛盾纠纷及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会议和文件精神。

        经排查和讨论,学院暂未发现突出矛盾纠纷及风险隐患。王相平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加强领导,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将矛盾纠纷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学院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和谐环境。要求学院各办公室、各系(室)、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风险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