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行逐梦新学期,扬帆起航新征程” ——大健康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71


1016日早上7:00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健康管理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全院各班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班同学依次进行新学期目标分享,大一新生表示新学期要坚持不挂科底线,争取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高年级学生结合以往学习生活经验对学弟学妹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与考研备考的高年级学生表示,一定要按时早起,保证学习时间,争取考到心怡的学校。

随后辅导员李永恒表示升旗仪式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国防仪式,最后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提升爱国主义情感的一次重要机会,也借此契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新学期“目标誓师”的机会,让每个年级同学都能在新学期开始找到自己努力方向,能够实现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