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2


1023日中午,大健康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结束,此次培训班共有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1020日和22日分别邀请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和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给学员们进行培训。本次党校培训不仅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课学习,还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参观校史馆等实践活动,增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效,点燃爱国热情,营造浓厚氛围。

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我院于1012日中午在3B-101召开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

二、党校主题实践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

1018日早上七点整,大健康管理学院2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广场参加了主题为“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拍照活动,更是一场激发学员们爱国情怀的行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国旗的庄严与神圣,学员们会将爱国情怀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党校主题实践活动——参观校史馆

1018日下午, 组织学员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讲解员生动地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通过陈列的文物、图片和文字介绍,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创建背景、发展阶段、重大事件等。通过参观校史馆,学员们深刻地意识到学校的历史渊源和努力奋斗的历程,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更加热爱和珍惜学校这个大家庭,也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学校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党校学习

1020日晚上,学院邀请了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为学员们讲授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创造美好人生”的党课,使学员们了解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与个人人生发展的关系,提升对于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信心,激发积极向上、自主创新的能力。

1022日晚上,学院邀请了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为学员们讲授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旨在帮助学员们认识到入党是一种光荣和庄严的事情,需要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学员明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对个人成长的意义,提供学习入党动机的方法和途径,争取早日实现入党的目标。

党课旨在引导学员们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同时通过实践活动,达到提升学员们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的目的。

1023日中午,学员们进行了闭卷考试。至此大健康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员们收获满满的心情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