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大健康管理学院带领毕业生走访调研四川九州通瑞健恒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69


2023117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绍军、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副院长李玉锋带领毕业生代表走访调研四川九州通瑞健恒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与座谈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开拓新渠道。

参观企业中,走访的毕业生代表们实地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工作项目,切身感受企业氛围及工作模式。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邓光跃对西华大学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并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医药器械产业的持续发力,企业对医药器械相关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同时,该行业本身也呈现出多元化和专业化的趋势,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人才发展中心主管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实力、人才发展战略和招聘岗位情况。

李绍军对我校校情、大健康管理学院院情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厚植友谊,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将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

李玉锋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希望双方能在科研上有进一步合作。刘凤丽代表西华大学与该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学生代表与该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企业和招聘岗位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当场投递了简历。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相互了解,实现了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夯实基础,努力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推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