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分论坛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8


910日下午三点,2019年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大健康管理学院分论坛在2B4004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成都言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矫娇, 学院相关老师,大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王相平主持。

首先,周矫娇围绕健康服务行业发展,就业需求等方面做了报告。他比较了我国与发达国家医疗保障体系的差异,阐述了健康服务与管理行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国的健康保险事业正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伴随人口老龄化浪潮的到来,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他以此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了解社会需求的变化,关注健康行业的发展动态。报告会中,周矫娇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上,李传林为成都言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矫娇颁发就业指导导师聘书,并为成都言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颁发“西华大学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牌匾。

    此次论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健康服务行业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指引了方向。

 论坛现场

颁发证书及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