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健委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申报工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65


       2019916日上午, 四川省卫健委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申报工作。副校长郑鈜,教务处、发规处、大健康管理学院、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西华大学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珍菊主持。

    首先,蒋珍菊向专家组介绍我校参会人员,并邀请来宾一起观看西华大学宣传片。郑鈜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西华大学情况做出了简介。在汇报阶段,大健康管理学院马兴铭教授围绕《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做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相关问题。

    接着,专家组在相关学院领导陪同下, 参观了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实验室, 化学实验中心实验室, 以及大健康管理学院办公区域。最后,专家组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此次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参观化学实验中心

参观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