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赴四川省夹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3


为加强对学校和学院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西华大学及大健康管理学院,36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赴四川省夹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刘凤丽首先到2023届的两个高三班级中开展宣讲。首先向学生们播放了西华大学宣传片,随后对西华大学及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专业特色、就业去向等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互动环节,刘凤丽积极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录取分数、专业选择等相关问题。

随后,刘凤丽与四川省夹江中学校长黎华钧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

据悉,四川省夹江中学是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从创建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思想,坚持以“树德砺志、尚真求美”为校训,形成了“团结进取、勤奋文明”的校风,“敬业乐教、求实创新”的教风和“严谨博学、知行合一”的学风。现有46个教学班级,学生2786人。学校先后被评为乐山市优秀学校、市校风示范校、市文明单位、市卫生单位、市依法治校先进单位、四川省中小学德育先进单位、省校风示范校、省绿化示范校、省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省卫生单位、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