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97


    20191022日,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党性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再上新台阶。


集中观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