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大健康管理学院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4



  326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健康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玲玲一行3前往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开展校院合作洽谈医院院长李建国、纪委书记牟婷、副院长杨清、科教科科长周钢、纪检监察室主任兼检验科副主任张诚、信息科科练诗光、健康管理中心王娟、精神科副主任寇平等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院长李建国首先对医院总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希望通过院校之间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局面,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随后,王相平对西华大学以及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师资、学院开设专业、学生培养方向等方面做了基本情况的介绍,表示希望与医院开展深入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推动学校与医院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副院长杨清医院概况、教学师资情况、基地班教学工作、实习生教学工作、相关科室简介、高校毕业后见习政策六个方面介绍医院相关情况及政策刘凤丽表示希望就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和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各个科室结合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的培养方向以及可提供的实践教学条件做了进一步交流。

       参会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要加快推进实习、实训基地的落实落地;同时,希望在医学领域的科研、就业方面深入合作,争取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

 会后王相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信息科、检验科等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