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调研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工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08

       10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与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中心和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在办公楼511会议室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向边书记汇报了中心和学院党建工作、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情况。

   针对中心和学院目前在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研究院设立、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边书记进行了分析。 边书记指出学院下一步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引进工作,要主动寻找人才资源,重点从相关行业从业人群中发现人才。边书记还强调,中心和学院要继续加强与西华大学附属医院的联系合作,在转诊服务、学生实训、教学合作、实验室共享等领域加深合作。 另外,中心和学院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结合学校平台和资源,积极推进大健康研究院的设立等方面工作。

   李传林副书记分析了中心和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要求中心和学院要抓住机遇,利用资源,开创新局面,并就实验室建设、大健康研究院设立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