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71



1024日,西华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临江苑操场隆重举行,大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分别在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展开角逐,你追我赶,斗志昂扬。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畏风雨、奋勇拼搏、激情洋溢,力争为学院的荣光贡献力量。萧瑟的秋风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冰凉的秋雨也浇灭不了他们拼搏的激情。绿茵场上,主持人追踪播报着现场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学院递交来的加油稿;裁判员和指挥员们有条不紊地维持着比赛进程,整个比赛井然有序;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辛勤地做着后勤工作,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贴心的服务。最后,运动会在4×100米接力赛的阵阵加油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青春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不懈进取中挑战极限,在努力拼搏中砥砺自我,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