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117日,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在八教5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18个是否”,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体现出了自我剖析、正视问题的行动自觉和勇气,达到了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打好基础。

    接着,王相平在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王相平还传达学习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讲报告会内容。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黄文秀、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从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力量。

    此次会议强调,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推动中心及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锋学习,向当代的党和国家的英模学习,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观看黄文秀、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