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健全团委学生会工作机制,提高学生素质,107,大健康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山琳,学工办涂爽老师以及罗芯怡老师、刘媛琪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为肯定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做出的努力,激发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学工办涂爽老师宣读第一届优秀部员获奖名单并由党支部书记魏山琳颁发奖状。接着,涂老师宣读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党委书记王相平颁发聘书。随后,党委书记王相平为学院附属队伍授旗,激励新部员们饱含激情,拥有一份责任与担当。紧接着,第一届团委副书记田梓燚对上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程志宝对未来工作作出展望,他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友爱,相互配合,将我院学生会建设得更有魅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对2018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秉承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信念,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健康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牢记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