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疫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64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牵动着人们的心。在疫情面前,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到防控一线,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活动中,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各个岗位上积极工作。甘麒渝、孙银、刘晨、王煜博、周洁、张华艳等六位同学,在自己的社区电话询问在家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在社区劝导点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协助搬运医疗物资,进行街道巡查,设卡点守点测体温等,与一线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在志愿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用行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他们在志愿工作中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区服务,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践行了志愿者精神。

这次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使同学们走出“小我”,融入“大我”,谱写“大写”的青春。疫中有情,疫中见义,这些为抗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的同学让青春与美德同行,他们的精神值得每个大学生尊敬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