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到我校交流洽谈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860

821日,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印杲,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姜天航、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高等教育服务中心总监易国富等到访我校,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大健康管理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相平进行接待并组织座谈,围绕校企深度融合等事宜开展合作交流。

会前,李印杲一行人在王相平等陪同下参观了西华大学校园,李印杲赞叹西华优美的校园环境,他说道:西华大学不仅面积大,而且环境十分优美,可以参与评选最美校园,学生在这样的校园里学习成长是一件幸福的事。

 会上,李印杲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涉及业务板块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与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进行深入融合,形成产业学院模式,打造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产学研协同基地。

李传林对李印杲副总裁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李传林简单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历史,指出西华大学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省属综合性大学。他表示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当代人病因在体内,病根在体外,因此大健康管理学院应运而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院与公司之间能够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李成军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建院初衷、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表示学院与东软集团的医疗健康板块有许多相似相通的地方,期待双方接下来的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表示继续按照相关程序落实合作协议,以期尽快开展合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