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记大健康管理学院迎新生报到活动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70


9月,一个孕育希望的起点,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2020级新生们满怀憧憬与期待,步伐欢快地迈入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报到。大健康管理学院领导、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均全情投入此次迎新工作中。

迎新工作在924日一早拉开帷幕,秋高气爽天气凉,新生的热情却依旧如火似骄阳。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以热情微笑,细致引导来迎接新生,认真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各种问题。新生的辅导员们,对每一位新生的到来都表示热烈欢迎,耐心答疑,细心讲解入校注意事项等等。学院志愿者同学也穿插其中,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提供各种帮助及服务。

迎新工作持续了2天,在925日下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统筹名单。至此我院迎新工作暂告一段落。接下来等待我们的还将是更大挑战。


 学院迎新点新生报到

 学院迎新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