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60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9 25 日晚,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学工办主任涂爽、新生辅导员陈媛、余梦玲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探望2020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安全及卫生进行检查,叮嘱新生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 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鼓励大家多利用空闲时间熟悉校园,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实践活动,珍惜大学时间,在各方面完善自己。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新生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缓解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入学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走访新生寝室1

 走访新生寝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