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中铁春台悦项目实地调研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140

    1117日,我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等一行四人,前往中铁春台悦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中铁文旅集团成投公司工会主席、纪检组长贾富淞等陪同调研。

中铁春台悦项目作为西南地区田园康养产品的代表之作。李成军等一行在参观完春台项目建设现场和公司大健康专家工作室后,对春台项目的规划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我院与中铁春台悦项目组就康养市场现状、医养模式、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与成投公司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我院与中铁春台悦项目组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联系,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共创,合力促进大健康和康养运营产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