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少将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606

12月16日上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解放军总医院总顾问程功明少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展联络部部长林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发展中心主任李成军,健康战略投资顾问、金融学博士江云,党政办、教务处、学科办、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政书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推进健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朱维兵介绍了学校在健康管理方面开展的科学研究以及开展健康管理所具有的人才优势和学科基础。教务处副处长蒋珍菊介绍了学校在健康管理教学和专业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调研座谈

听取情况介绍后,程功明少将首先对学校高度重视健康管理和在首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上所作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与人民群众健康”的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做好健康管理,程功明少将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从战略上认识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意义,深入领会国家教育和健康“两个优先”发展战略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给西华大学创造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校独特优势推动健康事业和产业发展;二要准确定位,加强大健康科技研究,强化大健康教育培训,把高校改革创新与大健康建设结合起来,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实现高校发展转型升级;三要加快大健康建设进度,坚持政府主导,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西华大学、同济堂等合作协作,吸引更多力量参与,推动跨部门联合,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为社会提供配套、融合、系列、快捷、经济、有效的服务;四要不断推动工作创新,树立创新理念和创新思维,既要有战略全局眼光,又要依托专业团队谋划规划策划,还要有实际操作中的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措施创新。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解放军总医院总顾问程功明少将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展联络部部长林勇在发言中肯定了学校在健康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对程功明少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程功明少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既肯定了学校在健康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也指明了学校健康管理发展方位,学校将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向前推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