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医疗公司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10

    2021329日,用友医疗公司授权伙伴罗建军,用友网络四川分公司商业伙伴部高端业务经理李兴亮,新道西南区总经理侯爱华到大健康管理学院洽谈交流。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教师王方博士参加交流会。 

李成军向公司代表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建院初衷、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新道西南区总经理侯爱华详细介绍了用友医疗的情况:用友医疗是针对医疗领域的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其业务涵盖医疗物资采购、医疗数据分析、移动办公社交等多领域。双方就可能合作的具体方向进行了探讨。

王相平表示,大健康管理学院与用友医疗在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学术交流与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未来可开展合作。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落细落实具体合作形式。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