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66


41日下午,大健康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该片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聚焦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是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大家将以榜样的精神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立足本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榜样5》专题节目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