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在西华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76


414-15西华大学42田径运动会在临江操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14日上午830,随着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学院方阵入场,运动会就此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校长刘树根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筹办本届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树根校长总结了学校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果并指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除了展现西华学子的运动风采、验收全民运动新成果外,还在于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运动健身意识,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我院在此次开幕式中组建了大健康管理学院方阵队,方阵队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个个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整齐划一运动健儿们也在赛场上大展风采,拼尽全力争得荣耀。其中,孙豪杰斩获三级跳远第一名、获得男子跳高第四名,徐海玉获得女子跳高第六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获得第四名。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西华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全民健身先进集体一等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投身竞赛,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敢于挑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团队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春日的运动场上留下一抹精彩和亮色。

大健康管理学院方阵

比赛现场

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