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思科厚德科技公司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15


57日,成都思科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冯奇磊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洽谈交流。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参会。

李成军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的成立背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冯奇磊、肖岗介绍了思科厚德、思科颐德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科技成果。冯奇磊表示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与公司人才需求有良好的契合点,同时在产品研发方面可以开展合作。

王相平对冯奇磊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双方在健康管理领域有许多合作点,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健康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交流会现场

    相关链接:成都思科厚德科技公司、四川思科颐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思科德投资旗下的创新性科技企业;是集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智慧医疗服务及智慧康复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公司与阿里健康、京东健康、巨鼎医疗等结成伙伴关系,为广大医疗机构及第三方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提供智慧化、系统化、标准化的医学管理云平台及交互产品。目前产品及系统包括:院内自助“挂缴查”一体设备、桌面交互及支付设备、互联网医院系统建设、一体化就医全流程软件系统等。同时代理了国内领先的电子病历系统、医共体系统、康复领域国际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