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22


由四川省人民医院交通医院(西华大学附属医院)主办,大健康管理学院协办庆祝2021年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汇演在西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附属医院院长李刚、党委书记隆泽均、纪委书记姜美舟、副院长杨世明、副院长李文斌和工会主席叶太惠出席活动,全院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医护代表及大健康管理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刚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在文艺汇演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护理工作者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同时向精心组织、参与这场文艺汇演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他肯定了护士们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同心协力、携手并肩为医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宣读护理人员获奖名单进行颁奖仪式,各位院领导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文艺表演中,医院护理工作者表演了旗袍秀,西华大学学生代表合唱《稻香》和吉他弹唱《南方姑娘》让大家陶醉其中;QCC成果展示、急救舞台剧和护理礼仪形象展示等节目激发了护理人员的强烈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一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向快乐出发》燃爆全场,闪亮的服装,动感的旋律,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鼓动。演出节目一个接一个,精彩不断。护士长团队和科主任代表带来的旗袍秀《青花瓷》温柔典雅、护理前辈郑昌梅的新疆舞热情奔放;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春暖花开》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百年奋斗;大合唱《明天会更好》铿锵有力、气势非凡,成为整场文艺汇演的压轴节目。

学生大合唱《稻香》

晚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