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举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前景展望”讲座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59


为促进我院学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加强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大健康管理学院在20215206B102举办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前景展望”专题讲座。讲座由罗芯怡博士主讲,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从大学目标、可考取证书、考研及就业方向四个方面展开。首先罗芯怡老师指出大学的目标因人而异,每位同学应树立适合自己的目标。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可考取的证书种类,如:健康管理师、营养师、教师资格证等,并深入讲解了不同证书的作用、考取条件、考取准备及市场需求。最后,罗老师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的考研方向和就业方向,为大家解答考研困惑及就业问题。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加了学习热情,消除了迷茫情绪。大家表示在未来学习中将加强学习规划,树立阶段性目标,不断提升自我。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