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高和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95


202163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高和一行到大健康管理学院交流。大健康管理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副院长刘方柏,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电气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西华大学附属医院等有关单位人员参会。双方就开展中国睡眠医学高端人才培养项目开展研讨。

会议开始,王相平首先向高和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邀请来宾一起观看了西华大学宣传片。接着,李成军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基本情况。学院教师王方博士围绕脑电研究与睡眠障碍关联做了报告。

德国施曼诺睡眠医学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丁自立通过“注册多导睡眠技师人才需求现状和人才培养情况分析” 专题报告对注册多导睡眠技师的相关资格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高和副会长介绍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基本情况,做了“国内睡眠医学现状及睡眠医学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最后,双方围绕国内外睡眠医学发展情况、国内外睡眠医学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情况及大健康管理学院目前的教学条件等方面,探讨开展睡眠医学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

交流会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