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861


202197日,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投资中心总经理王翔、副总经理钟孟夏一行应邀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教授、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参加会谈,会谈由王相平书记主持。

王翔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万华集团基本情况,及集团围绕成都“麓湖”、“麓山”品牌,布局大健康、养老产业的相关构想。他对西华大学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广泛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了感谢,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优秀毕业生流向企业提出了建议。

李成军教授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的成立背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就万华集团健康产业发展需求与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契合点进行了分析论证。

王相平书记介绍了学院在适应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校招模式、促进优秀企业与优秀应届毕业生双向良性选择方面的举措。校企双方约定10月组织毕业生代表实地感受万华企业文化,促进企业需求与学生就业愿景双落地。

成都万华投资集团产业投资中心来院洽谈

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树立城市理想、建设理想城市的宗旨,以城市运营高度做高端复合地产,多年来专注于城市大型高端复合地产的创新、开发与运营。
    1995
年,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通过对城市住宅项目、商业项目开发的经验累积,2000年,率先对成都市向南发展的方向做出了战略判断,打造了大型高端复合地产项目—麓山国际社区。
麓山之后,公司不断发掘具备战略价值的区域,启动了麓湖生态城的开发与建设,该项目融合经济与创意产业区、休闲旅游产业区、高端住宅区三大板块。
公司以“起步即与世界同步”的策略,聚集了欧洲、北美、亚洲超过30家国际著名的规划、建筑、装饰设计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团队,在公司内部组建相当于两个甲级设计院的研发设计团队,反复淬练、锻造经得起时光挑剔的产品。
    目前公司员工已达到2000余人。在万华,创建学习型团队,营造激情与梦想并存的工作氛围,是公司不懈的目标;拓宽视野、不懈创新、反复打磨、超越自我是公司的主旋律;关爱员工、以人为本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使命。我们期待具有不同才能、理念、经验和背景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