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83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22日,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艺术大楼1楼音乐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会场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的8个党支部共计110名党员参加大会其中正式党员63,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

奏唱国歌

大会审议通过了《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表决通过了《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

选举中,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履行民主权利。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6名。

现场投票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