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26

         3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正值新学期开学,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办公室与教职员工一道观看了现场直播。33日下午,全体教职员工还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形式收看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大家对“两会”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两会”是民生之会,是发展之会,我院教职工热切期盼、密切关注“两会”的召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师生、情系师生,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努力为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