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深入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384

  

35日开学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即赴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和大健康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促进中心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李书记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目前建设的基本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与设想、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同时,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李书记对促进中心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促进中心和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申报、人才队伍建设、多学科融合专业打造、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书记指出,当前学校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促进中心和学院应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目标,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大健康管理学院要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规划,实现长足发展。特别是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包括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二要强化学科建设,政产学研用并举,力争打造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一体化的平台。

学院负责人代表教职工表态,将按照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学校的要求,认真谋划和做好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和学院相关工作,为促进中心和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