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元城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明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678

328日上午,成都开元城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明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基建处、科技处、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大健康管理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明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本次来校交流的目的。他谈到,成都开元城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按照成都城投集团改革整合转型方案,城投集团与国开四川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金元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组建的市场化运营的基金管理公司。西华大学在大健康产业规划、大健康人才培养、医疗及养老产业联动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与学校开拓合作空间,就包括投资兴建附属医院在内的相关事宜进行积极探讨。

李传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张建明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指出,开元城投公司的健康产业投资理念与学校大健康相关专业发展相契合,可以开拓出许多合作领域,要充分利用好双方的特色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坚持大健康理念,为人民健康做贡献,实现共建共享。

双方还就如何就利用西华大学现有资源,共建大健康产业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实地考察了校园相关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