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大健康管理学院赴伽澜健康集团成都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79


为深化人才培养、开拓就业创业机会等领域的校企合作与交流,426日,大健康管理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等一行3人前往伽澜健康集团成都分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伽澜健康集团董事长员彦丰先生、集团专家团队唐斌博士等进行陪同。

座谈会上,员彦丰从集团简介、专业团队、核心技术体系、服务体系创新、健管5步曲、8S管理方案、线上管理体系等方面对伽澜健康集团作了详细的介绍。唐斌则从健康管理的发展趋势和机会、集团特色优势项目和创新理念以及人才培养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成军则介绍了大健康管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校企合作。王相平就健康服务管理应届毕业生就业、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以及科研合作思路等与企业进行了对接。

会后,学院一行人对澜健康集团成都分公司进行了参观,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以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

伽澜健康集团简介:

伽澜健康集团是一家以共享健康管理,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己任的健康产业投资管理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引领行业优质生产商、品牌商、服务商、从业者及健康机构,推出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线上线下24小时智慧健康管理平台——【365健康管家】平台,通过云服务,将线下健康机构与线上消费者及行业从业者,全方位智能对接起来,为全民健康提供24小时线上线下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集团立志于打造出集顶级健康科研成果、优质健康服务体系、云信息健康管理为一体的智慧健康管理生态圈,创领健康行业+互联网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