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赴成都云崖牧歌颐养中心调研大健康产业合作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213

    5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带领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经

  济学院相关人员赴成都云崖牧歌颐养中心调研大健康产业合作事宜。成都云崖牧歌颐养中心董事长曾敬、中

心首席法律顾问郝学余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成都云崖牧歌颐养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曾敬关于颐养中心规划设计、功能服务和管理现状的介绍。

调研组对颐养中心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参与调研的专家从各自研究领域分别提出,颐养中心要进一步因地制宜,根据养老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充分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健全完善养老服务网络,加强专业化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水平,努力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多元化建设,切实把养老产业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办到老百姓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