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大健康管理学院赴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20日,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特聘院长李成军带队赴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前往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锦欣实训中心以及锦欣中医院进行了参观。随后来到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吴海英向学院介绍了锦欣集团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同时也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康养板块,为学院学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接着,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的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走访一些重点企业,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参观锦欣实训中心

参观锦欣中医院

座谈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