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6

69日,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由王相平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静到会指导,大健康管理学院全体20名正式党员参会,3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此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阶段,在全校上下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上午9:0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静致辞,她希望希望学院以这次党员大会召开为契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希望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申博目标任务,紧扣地方经济建设发展需求,加强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努力把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王相平同志在党员大会上作《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内涵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大健康管理学院和大健康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系统回顾和总结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近五年各项工作,对今后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大会听取并审议《中共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报告》,表决通过《中共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投下庄严神圣的选票,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程序后,顺利选举出6人为中共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闭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相平同志为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同志为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