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76


 为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促进学院长足发展。610日大健康管理学院于8513召开首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党总支书记王相平,院长李玲,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8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的切身体会,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包含着对学院和专业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对于专业课程,学生们希望对医学相关知识有更加深入的学习,同时补充饮食和运动等非药物生活方式干预方面的课程,加强专业实践,梳理毕业论文相关流程,强化细节;对于专业就业,学生提出了新专业的社会接纳度还较低,可供选择的工作岗位少等问题;对于校园生活,学生们希望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学生归属感,设置学院专属自习室,提供良好学习环境。

 与会学院领导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建议吸纳进学院后续建设,将学院开设专业做大做强,成为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同时领导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干,深入挖掘行业资源,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积累行业心得,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努力成为新行业的先行者与开拓者。

此次会议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不断进步,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走入社会、融入社会,对学院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