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邀请贾旭教授作“医学基金撰写与申报”讲座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89

915日下午,大健康管理学院举办了“医学基金撰写与申报”讲座,讲座邀请到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第四届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成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青年人才贾旭教授担任主讲人,校内2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李玲主持。

讲座上,贾旭教授首先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概况,介绍了国家/省/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程序,医学科学项目立项的基本要素,随后就申请书撰写进行了详细说明,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教师们更全面地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要求,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申请书。贾旭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讲座最后,贾旭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李玲院长对贾旭教授的精彩报告进行了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从本次讲座中获得启发,为后续的项目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