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第49期党校学习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65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的需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对全体学员的思想教育,1119日,大健康管理学院第49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堂教学于6B-204进行,党课课堂教学由党校老师讲授,全体学员按时到课。19下午,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于西华大学校史馆第一次实践活动,由党校班长唐婷、薛曾轶负责,校史馆讲解员讲解。204A-205举行了大健康管理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20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A-205进行了第一次党课课堂教学,由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讲授。2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A103进行了第二次实践教学活动,全体学员均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分享2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课堂教学于4A-103进行,来自大健康管理学院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西华学院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由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讲授

发展对象的第一次课堂教学中,党校老师分别对党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老一辈革命英雄所作贡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叮嘱学员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牢固树立党章意。在校史馆的参观中,无论是建校初期的大门,又或是学校的模型图和牌匾,学员们一起见证了西华的历史,感受“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精神。开班动员大会在学员们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学员代表彭意婷、张文萍依次发言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主持人薛曾轶对党校班规、要求等进行了阐述,随后,王相平书记对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最后由唐婷带领全体学员庄严宣誓,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党课课堂教学中,王书记围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从理想信念的内涵、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和强信念跟党走三个板块开展了教学,劝诫全体学员努力学习,规划未来,开拓视野,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二次实践教学中,学员围绕“学习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结合了自身实践经历、着眼于家乡变化等积极发言,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树立了努力学习、回报祖国的人生理想。在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二次课堂教学中,书记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转变过程然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鼓励大家积极采取行动,不断端正思想态度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所有的培训课程,相信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西华大学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相平书记党课课堂讲授


刘凤丽书记党课课堂讲授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