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带队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交流“雁阵”支部工作法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42


12710:00大健康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王相平带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其“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雁阵支部工作法”。

学习交流会在6D207会议室举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佳祯专职组织员曾海田、工程造价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丹丹参加了会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党委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对我院来学习交流表达了欢迎。造价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丹丹围绕支部工作法的创新思路与理念、创新实施实践路径、工作成效与反思总结和发展历程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雁阵支部工作法,该工作法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者相互促进,党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成效显著,充分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与会老师受益匪浅。听完介绍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大健康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该工作法的精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论团队建设还是党建工作,凝聚力向心力非常重要,我们一定系统学先进、争做先进

此次来访是学院在新形势下,学习寻找新的党建工作思路,学院各党支部将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优秀支部工作法为标杆,学习雁阵精神,找准差距,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工作,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