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邀请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小明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66


      为引导学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8日下午,学院邀请四川省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小明副教授到院作《 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郑小明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详细对大会主题、大会成果、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接着,他从明理、崇德、求实、力行四个方面谈到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王相平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在宣讲过程中,与会教师仔细聆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更加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