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大健康管理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93

    1229日下午,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巡察大健康管理学院情况反馈会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巡察组全体成员,大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室主任及支部书记。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大清宣读西华大学党委巡察组向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巡察反馈意见,意见从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高质量建设力度等方面列举出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意见要求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责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突加强政治自觉,深化整改落实。巡察组副组长李长杰同志作了补充讲话。

    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做表态发言,王相平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学院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总支将高度重视此次反馈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