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品香贺三八节”——大健康管理学院工会主题活动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百花盛开。伴随着初春的徐徐春风,迎来了2023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健康管理学院39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在16007会议室举办了“插花品香迎三八”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教工们现场指导,花艺师首先介绍了插花使用的花材、花束造型、色彩应用、花枝长短的修剪等内容,并结合现场实操,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制作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形象地展现给每位女教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通过剪枝、修叶,将各类花材整合到一起,变成了层次分明的花篮,形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相互展示自己的成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提高了老师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