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9


    310日上午,大健康管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1A6007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学校巡学旁听第9组成员: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查康,联络员曾真列席参加。

    此次中心组学习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相平首先对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相平围绕“勇担教育使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主题,主要从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织密组织体系,彰显组织功能;选树党建品牌,创新支部工作法;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出西华力量。院长李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她谈到:二十大报告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我们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久久为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结合学生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主要从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辅导员+班导师工作模式、高质量充分就业等方面打造大健康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副院长李玉锋结合分管的科研工作,围绕“以科研促进教育教学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表示将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校巡学旁听组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点评。查康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学习透彻,突出重点,今后可结合学院未来发展及定位进一步开展学习。校巡学旁听组组长黄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继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本单位落实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三要创新学习方式,持续发力推进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实效。